更多>>技术动态
更多>>企业访谈
展览会议 > 正文
“2015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峰会”在沪举行
   2016/1/25 18:36    关键字:      浏览量:

  “2015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峰会暨2015年上海智慧城市体验周闭幕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峰会以“互联网+浪潮下的智慧城市”为主题,汇集了智慧城市建设政府部门相关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阿里巴巴蚂蚁金服、上海仪电、中兴通讯等技术领先企业代表,深入探讨了“互联网+”时代下的智慧城市建设新模式,为新一轮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高层级的交流、展示和合作平台。

  同时,“2015上海智慧城市建设优秀应用评选”结果也在会上揭晓。国电上海的“电能绿色管理平台”、光明乳业的“智能化制造食品安全管理系统”、大众点评的“智慧餐厅”等荣获“十大优秀应用奖”;“阿基米德FM”、“驾道”等荣获“十大创新应用奖”。据悉,“上海智慧城市建设优秀应用评选”是上海智慧城市建设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今年吸引了700余个项目参与角逐,民生服务类应用大量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