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技术动态
更多>>企业访谈
展览会议 > 正文
中国中部“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高峰论坛长沙举行
   2016/1/25 18:32    关键字:      浏览量:

  9月22日10时,2015中国中部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隆重举行,国家住建部专家莅临现场,分享、探讨了“智慧城市”建设的经验与方法。长沙市住建委总工程师竺钦军介绍了长沙智能建设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副市长黎春秋出席。

  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张永刚、广东省低碳城市建设及发展首席专家史丽颖、国家住建部IC卡服务中心副主任兼总工程师王辉等专家分别发表了《标准化下的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将走向何方?》、《碳普惠机制在建筑交通领域的应用》及《互联网+城市一卡通 智慧城市新远景》等主题演讲,向大家介绍了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思路、描绘了未来发展的蓝图。

  现场的一大亮点是长沙市智慧城市专题片《未来之路》及长沙智慧生活微电影《长沙 2020》的展播,朴实又不失智能的生活场景画面不仅向现场与会嘉宾汇报了长沙市智慧城市建设的丰硕成果,更让大家对长沙未来的智慧城市建设留下了无限的遐想与憧憬。

  论坛最后宣告长沙市公共自行车系统、智能停车系统及绿行智慧城市信息化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营。